荔枝岛村民

  击里面最喜欢的两个宝!

  其实粉上击之前我就认识粒(因为我朋友担她),第一次看她的舞台是马飞呀的打歌舞台(可能天生梯耳吧,第一次听就觉得很好听),然后开始关注她,发现粒真的是很佛系憨憨的对朋友很好,但是在舞台上又非常认真,笑起来像小孩子一样

  

  溜在认识击之前我是不认识她的(看过她摩托打火的视频,但那时候还不认识她),前期对她也不是很get,但慢慢的看了越来越多的舞台之后发现她跳舞的舒适感和表情管理真的很戳我,补完物料后发现性格很开朗是很帅气的女生,但是有时候有会喜欢撒娇,好喜欢她这种反差啊,我直接垂直入坑并且直接变成女友粉

  

  现在是团粉偏粒溜(是粒的妈粉,溜的女友粉啊)

评论(4)

热度(93)